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2021-12-03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178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对党史、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素质、理论水平,管理工程学院于12月1日在大活小剧场举办第八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俞书平,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出席开班仪式;辅导员顾春燕、冀瑞鹏、邱粒芮及第八期党课培训班400余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锐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对党课培训的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践行初心,通过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后,俞书平作党课第一讲。他从党的历史、伟大成就、精神之源、伟大功勋、英雄任务、青年责任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感悟,提高了党性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