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凝心聚力固本强基 守正创新服务大局

我校召开2021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1-12-2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方向作者(图):严常坤 于晓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522

12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副校长闵锦忠,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监察专员周乃贵出席。会议由王尧主持。

管兆勇在讲话中对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到实处、产生实效;二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宣传思想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三要切实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要不断提高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能力,提高引导社会舆论的能力,提高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管兆勇深入剖析了2022年学校面临的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宣传思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闵锦忠作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构建“两重、三化、四维、五共”的工作理念,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指导,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重点任务,常态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度化宣传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元化打造宣传媒体矩阵,把握理论武装、思想引领、舆论引导、文化支撑四个维度,构建多媒体平台共融、校园媒体联盟共振、校内外宣传共建、全校师生共享、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共进的宣传工作格局。针对下一阶段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闵锦忠布置了2022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一是聚焦创新,提升深层次理论宣传效力;二是聚焦联合,打造全方位媒体宣传矩阵;三是聚焦底蕴,构建多维度文化宣传品牌。

会上,学生工作部、大气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龙山书院负责人分别做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的优秀做法和特色经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宣传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管兆勇讲话

王尧主持

闵锦忠作报告

交流发言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