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12-30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朱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798

  12月22日,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本次竞赛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主办。副校长邓志良出席竞赛开场仪式并讲话,教发中心副主任初清华主持。

  本次竞赛经过教师个人申报、各院部初评,最终有50位教师参加校级竞赛的角逐。本次校级竞赛的形式参照国赛标准,选手得分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参赛教师分成气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四个组别同时开展,竞赛现场节奏紧凑。最终,王伟等8位老师荣获一等奖,于莉等12位老师荣获二等奖,王岳等1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体现了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搭建了教学学习、交流和研讨的平台,助力青年教师在将来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