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民建南信大支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12-31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徐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亚群 责编:方向访问量:687

12月28日下午,民建南信大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同心之家”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由校民建支部副主委张泓波主持。

戴跃伟在讲话中表示,民建支部全体成员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抓住我国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机遇,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主动承担起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为国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他同时表示,学校党委非常关心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将全力支持民建支部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涛对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民建南信大支部主委周宏仓回顾总结了支部2021年工作,会员江民星汇报了支部2021年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张泓波从组织活动、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支部2022年工作设想。支部新老会员还就作用发挥、参政议政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重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建南信大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