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2-01-01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马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000

12月29日,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戴跃伟出席。

戴跃伟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为学院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要求:一要政治过硬、方向不偏,不忘初心做表率。二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三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立新功。他说,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倍加珍惜当前团结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党政共同负责制,在实际工作中协作帮衬、相互补位,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自觉维护集体荣誉,不断提升管理和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

会上,副院长祝善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院党委书记成芳代表上一届党委作2018年至2021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主题教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统战群团九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副院长谢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报来的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有序投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党委委员会。成芳同志选举为党委书记,高盛蔷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