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分工会举办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2021-12-31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徐丽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713

为尊重劳动,大力弘扬工匠劳模精神,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尊严感,12月24日上午,总务处(后勤)分工会在理政楼306会议室举办“岁月如金,感恩有您”荣休仪式,总务处(后勤)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由总务处(后勤)党总支书记屈家安主持。

总务处(后勤)处长朱庆峰、党总支书记屈家安分别致辞,衷心感谢七位同志长年工作在后勤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对他们辛勤付出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肯定他们为在岗的职工们做出好榜样,并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大家纷纷表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让他们感到很光荣,会永远铭记这份关心和重视。随后退休同志畅所欲言,回忆来校工作的经历以及多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慨万千,并对学校和总务处(后勤)的发展表达了憧憬和美好祝愿。大家还畅聊退休生活规划和养生秘诀,表示会好好安排,享受退休生活。

最后,总务处(后勤)领导为退休的同志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祝福大家退休生活轻松愉悦,平安幸福,记得常回家看看。

大家十分激动和开心,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时刻。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