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后勤)开展青年骨干座谈会

2021-12-31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杨亚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652

  为响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号召,进一步建立健全总务(后勤)青年骨干发展机制,倾听青年骨干职业发展规划和需求,12月29日下午,总务(后勤)在理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青年骨干座谈会。处长朱庆峰、党委书记屈家安以及10名一线青年骨干职工参加。

  每位青年骨干围绕着自己近期工作状况、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各自职业发展规划和对未来的展望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朱庆峰在仔细聆听了每一位青年骨干的讲话后表示,青年骨干要有使命感,总务(后勤)的发展现在需要你们,未来更属于你们,当把事业交给你们的时候,你们要有能力、责任和使命跑好“这一棒”,只有跑好,不能掉棒;青年骨干要有紧迫感,当前社会发展迅猛,竞争激烈,要乘风破浪,迎难而上,不被历史潮流所淘汰,紧跟时代步伐,不能“躺平”;青年骨干要有成就感,后勤工作是辛苦的,需要大家树立高尚理想,坚定服务信念,做到爱岗敬业,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工作中找到归属感,提升获得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屈家安强调,青年骨干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听从上级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专业技能学习,要加强自己的理论知识储备和技能技术锻炼,深化终身学习意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强化使命担当,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学会负重前行;守牢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青年骨干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精心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立足自身岗位发光发热,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新一代青年精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