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发规处开展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

2021-12-31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郭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785

  12月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赴江苏有线数据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发规处处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郭杨,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副总经理、第三党支部书记胡俊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基层党组织“两在两同”建新功党建共建协议。

  学校一行现场考察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园区,先后在有线播控中心、数据中心、5G应用创新实验室等深入学习了解国家文化大数据战略布局和相关应用平台开发情况。在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常态化共建机制、校企联合推动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文化大数据智慧校园建设、党员干部交流培训等达成一致共识。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推动落实南信大与江苏有线共建“大数据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宽校企双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协作共赢的途径,力争在协同实践育人方面取得新提升,在党建促进业务方面取得新发展。

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