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商学院举办2021年学风建设总结大会暨表彰仪式

2022-01-03来源:商学院作者:作者(文):史恒作者(图):戴煜恒 沈姝妍 陈奕橦 发布:许函 责编:方向访问量:793

12月29日,商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总结大会暨表彰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主持会议。

胡明保在致辞中表示,我国社会发展进入了新时代,高等教育也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实现了从精英教育到大众教育的转变。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要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根本目标,把学校建设成理念先进和氛围浓厚的教育主阵地。加强学风文化建设,是提升学生素养以及教育质量的必要环节。每个学生要认识到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要强化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能力,为实现人生目标打牢基础。

商学院院长邱玉琢表示,商学院在学科建设、升学深造、学科竞赛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明确目标,确定自身的发展规划,展示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风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银作2021年商学院学生工作报告,并对下一年的学生工作作简要说明。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对出国政策进行解读。

表彰仪式同时举行。2021年商学院在队伍建设、学业成绩、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涌现出200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会上,部分师生代表在现场接受颁奖。张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吴芦伊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

商学院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胡明保致辞

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