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第二批青年骨干座谈会

2022-01-05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李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33

岁月不居,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辞旧迎新之际,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在理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青年骨干座谈会。会议由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朱庆峰主持,党总支书记屈家安出席,8个科室(中心)的23名青年骨干代表参加。

朱庆峰处长(总经理)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值此岁末年初之际,恰逢总务(后勤)处于改革发展的最深阶段,需要我们谋定而后动。如何破解体制机制的短板,向创新、改革、市场、开放寻求新动力,是总务(后勤)每个青年骨干共同的“思考题”。每个人都要有“谋”-谋人、谋事的意识;“思”-思考当下、思考未来的能力;“立”-立标杆、立诺言的行为。

青年骨干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总务(后勤)的成长历程,对自己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痛点一一做了剖析,同时也对个人和总务(后勤)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期望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屈家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班子对多年来为总务(后勤)、学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骨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在座的各位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岗位技能,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做一名更专业的后勤人。二是珍惜工作、珍惜岗位。我们生在这伟大的时代,要全力奔跑,不做“躺平”一族。三是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日常的工作中思考谋划怎么更好为师生服务。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和问题意识。

青年骨干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收获满满,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致广大而精微。做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有用之人。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