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信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获批2021年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认定

2022-01-07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39

近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认定名单的通知》,我校技术转移实体化企业运作机构——南京信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价等程序,成功入选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

南京信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作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实体化企业运作机构,直接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通过培育高新技术成果,共建校企合作平台、校地合作平台、各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科技服务等工作,与地方政府、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江苏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设立技术经理人事务所是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为活跃全省技术产权交易,培育壮大职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和市场化的技术转移机构的重要举措,旨在规范技术经理人从事技术转移服务的行为,保障技术经理人合法权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此次成功入选,是对我校技术转移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我校将充分发挥技术经理人事务所作用,断提高自身专业服务能力,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认定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