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和学科竞赛发展指数研讨会

2022-01-10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作者(文):陈娟作者(图):颜开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64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教师教学和学科竞赛发展现状,1月7日下午,副校长邓志良主持召开教师教学和学科竞赛发展指数研讨会。研讨会特别邀请中国计量大学赵春鱼博士作专题报告。

会上,赵春鱼详细解读了教师教学发展和学科竞赛评价指标体系,具体分析了我校各项指标在全国和省内的排名情况,并以兄弟高校作为参照,就我校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发展和学科竞赛水平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围绕报告中的有关问题,参会人员和赵春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邓志良对下一阶段教师教学发展和学科竞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发展指数,认真总结、归纳问题,在保持原有基础上,查找工作短板和空白,制定下一步具体行动计划并纳入到2022年工作重点。

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藕舫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