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美好蓝图已绘就 勇于担当加油干

我校召开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调研交流汇报会

2022-01-11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993

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调研交流汇报会,12位学员在经过2个多月调查研究、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分别代表各小组作汇报发言。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邓志良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员们分别从校园大数据管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12个主题切入,汇报调研成果。调研成果紧扣调研重点、贴合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出解决举措,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思考。

李北群从调研环节的设置、调研主题的选择以及调研方法的运用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调研成果。他认为此次专题调研注重融合现代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具有敏锐的视角和客观的态度,为学校推进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他对相关部门和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练主题,提升调研报告质量,并通过各种方式充分展示调研成果;二是要针对部分专题开展更加深入的调研,形成更为具体精准的建议举措;三是要梳理各类建议,扎实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李北群赞扬了年轻干部所表现出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气神和满满的正能量。他说,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一代代南信大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不懈奋斗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美好可期,希望年轻干部能够精准把握时代脉搏,科学规划自身定位,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顺势而为,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美好蓝图的实现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邓志良在点评中对年轻干部在调研活动和汇报展示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称赞。他认为本次专题调研选题广泛、问题聚焦、方法科学、成效显著。调研中能够做到顶层设计、合理分工,坚持联系学校实际,真正围绕学校发展现状及问题谈想法、讲举措、提建议。同时他也希望学员能够进一步明晰主题主线,深入调查研究、深度思考分析,使对策建议更加精准实效,切实推进工作、推动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北群讲话

邓志良点评

学员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