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天长市关工委到金牛湖园区交流学习

2022-01-11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05

  1月6日下午,天长市关工委主任仲文耀一行到金牛湖园区进行交流学习。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周斌,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范天森,金牛湖园区党委书记郭爱民,园区副书记、副主任章胜,以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爱民对仲文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金牛湖园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园区正式运行以来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周斌代表学校对天长市关工委关心、支持学校关工委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特色做法和育人成效进行了简单介绍。

  范天森重点交流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我校关工委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青年学生、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取得的积极效果。

  座谈会上,仲文耀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好评,简要介绍了天长市关工委近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表达了继续做好与我校关工委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时期关工委工作更好发展的美好意愿。

  与会双方还就如何抓好关工委队伍建设、如何发挥校地合作共建优势、以长效机制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交流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