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丁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师生联席委员会会议暨第四届学生院长助理任聘仪式

2022-01-22来源:雷丁学院作者:沈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36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雷丁学院在雷丁楼N109举行了2021-2022学年雷丁学院师生联席委员会会议暨第四届学生院长助理任聘仪式。院长马嫣,副院长周锦,副院长郭栋,外籍教师代表Chaman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沈霄,团委书记李鸣,教学管理科殷雪莉,以及7位新聘学生院长助理和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跃峰主持。

马嫣指出聘任学生院长助理和建立师生联席委员会的重要意义,这是学院增进师生双向交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参与学院治理的重要平台,旨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质量保障,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和进步。

会议进行了第四届学生院长助理任聘仪式,经过公开报名、笔试和面试等环节,共有7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的学生院长助理,马嫣和殷跃峰为新聘学生院长助理们颁发聘书。

各位学生院长助理以及学生代表们依次介绍了各自提案,在不同层面提出了对于雷丁学院各方面建设的思考和建议。主要提案内容包括一是建立雷丁学院学生院长助理管理制度,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二是优化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方式和政策,充分利用学生团队加强对外宣传。三是优化专业课程开设次序,更好的融合中外方教学资源优势。四是加强学院文化氛围营造,设立公共讨论区,提升国际化文化内涵。五是完善导师制和专业知识拔尖人才的培养,构建多样化的选课体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六是建立班级咨询中心,在学生申研、竞赛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与会领导和教师就学生所提出提案内容,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共同商讨改进方案,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言献策。

殷跃峰总结指出学生院长助理要当好表率,在同学中发挥模范作用。担好职责,当好调查员、研究员、信息员、议事员、宣传员等角色。发挥作用,促进民主管理,发挥同学们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主人翁的动能。同学们的提案视角新、思考深,学院将认真研讨推进,为学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助力。

联席会议

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