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双代会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22-01-11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王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俊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83

  喜看稻菽千重浪,万象更新又一年!1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阅江楼325、350两个会议室以视频连线形式同步召开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俞书平主持。

  院长巩在武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喜人:学院成功获批“应急管理”交叉学科博士点、学术型硕士点、图书情报专硕学位点、保险专硕学位点,物流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学院教师发表高水平论文130余篇,获批各类科研项目38项,合同经费506万元,政府批示项目6个;成功获批国家级人才项目1项。学院事业发展全面迈上了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俞书平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党委2021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秉承“规范、融合、特色”理念,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黄锐作分工会工作报告,院办主任王俊向大会报告了《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经费执行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

  院长巩在武、院办主任王俊就《管理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2021版)》进行了政策解读,经过全体教职员工投票表决,高票通过实施办法。

  学院领导班子个人逐一述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了总结,将述德、述责、述廉、述学、述密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向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报告。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为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