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01-11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杨敏敏作者(文):作者(图):熊蒙 发布:杨敏敏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64

  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于1月7日上午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宋金暖代表上一届党委做“四加强四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工作报告,从“加强学习,提升党委核心作用;加强管理,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加强引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领导,提升团学工作水平”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全面展望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全体正式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校党委关于同意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娓娓、卢愿清、孙薇、李俊平、宋金暖、张军、崔萌萌(按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为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金自康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应用技术学院上一届党委凝心聚力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政治过硬,主向不偏,不忘初心做表率;二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三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立新功。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党政共同负责制,自觉维护集体威信,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管理和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其中,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选举过程严肃有序,保证了每个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监督权,充分体现党员意志。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将继续团结拼搏,勇于担当,与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开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