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遥测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12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马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与安排,1月11日下午,遥测院党委在北辰楼314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成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其中教师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2个。各支部严格按照学院考核方案要求认真准备,围绕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的工作要求,结合支部特色,从履行党建责任、抓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精心撰写述职报告,总结本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党委要求,逐一进行述职。  

成芳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六位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肯定了各支部结合实际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支部在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拓宽思路,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依托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更多的特色、亮点活动,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样板党支部,不断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和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述职内容,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进行系统检验,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层层传导,有利于构建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态;同时也是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一次集中交流展示,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共同提升,更好地促进学院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