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2022-01-13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王玄芝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 于晓访问量:373

  迎接新起点,奋进新征程。1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揽江楼S5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长杨作东、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平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霞作党总支年度工作总结。她介绍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将院党总支在各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为以下六个方面:找准办学方向,培育四有好老师;优化教师队伍,把好选人用人关;规范经费使用,导向鲜明鼓干劲;强化理论武装,四史育人悟不凡;彰显师范特色,实践育人持续探;维护安全稳定,营造氛围获评赞。她强调,院党总支在新的一年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思政引领、提升服务效能、凝聚同心力量,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琳、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国栋分别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他们围绕组织构成、理论宣传、党性砺炼、特色活动、榜样引领等角度,对支部一年来的发展成效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存在不足,从基层组织建设、塑造党建品牌、创新教育模式、深化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展望。会议期间,两位党支部书记接受了全体与参会人员的民主测评。

  为了鼓励教工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在教工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竞赛”。会议中,王平副书记介绍了竞赛开展情况,公布了“ 常胜”以及“新秀”两个奖项的获奖名单,李霞书记向学习积极分子颁发纪念品。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党总支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新年度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良好启程。学院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永葆党员本色。

会议现场

“学习强国”表彰环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