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13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作者(文):杨敏敏作者(图):李俊平 发布: 责编:吴琪琼 于晓访问量:405

  1月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张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宋金暖以“汲取党史营养,引领事业发展”为题作党委工作总结,他从“学习党史,办好实事,核心作用再提升;建章立制,规范执行,落实责任更到位;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事业发展再加力;汲取营养,形成特色,谈心谈话显实效;从严治党,廉洁担当,风清气正有保障”五个方面分享了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成果和创新举措。宋金暖说,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把握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脚踏实地办实事,为建设和谐、向上、温暖、阳光的大家庭而努力。

  院长张军作学院行政工作述职,他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在2021年度齐心协力,躬耕力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从学院队伍、教学工作、专业评估、学生工作、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各条战线上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拓展优质实习实训基地,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实举措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工作述职,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度学院的各项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全面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回首过往,应用技术学院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创佳绩。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必将再铸辉煌!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同心合力,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