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年终联欢会暨集体生日会

2022-01-16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蔡孝宝、唐翠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张峰访问量:423

  1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工会在学科三号楼S205举办学院年终联欢会暨集体生日会。    

  活动伊始,院长刘雪明向老师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

  此次联欢会由化成城、杜林两位老师主持,学院各分工会倾情参与。自动化工会小组、数据科学工会小组、测控工会小组、机械工会小组分别带来了歌曲《大风吹》、《明天会更好》、《成都》、《中国军魂》。机器人工会小组刘鑫鑫老师带来了魔术《读心术》,两办工会小组为大家带来了三生三世主题曲《凉凉》歌曲对唱,电气工会小组带来的《真心英雄》,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其后,游戏“你比划我猜”“在线运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学院工会为11、12和1月生日的老师举办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佳为大家献上祝福,在一片欢乐中老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冬日暖阳悄悄映照在老师们的脸上,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宗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大家皆以崭新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