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2022-01-21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刘晓通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敏敏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38

日前,由江苏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戎耀今生”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和首届江苏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仪式在江苏省委党校举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副省长胡广杰,省军区副政委江静出席活动。根据各级各部门深入挖掘、广泛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经过综合入围人员事迹、得票、政审、公示等情况,最终确定名单,我校本科生赵梓任同学荣获“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赵梓任是我校应用技术学院2019级会计2班学习委员。于2017年参军入伍,在部队期间,多次参与重大军事任务,包括朱日和演习、大陆军轻突奇兵比武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并荣立三等功。退役复学后,他将军营锻造出的意志品质带回到校园生活中,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他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扬新时代军人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本次评选是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展现江苏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担当的时代风采,展示江苏人民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而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借助本次活动深入挖掘、广泛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和拥军人物。

赵梓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