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丁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工联欢活动

2022-01-22来源:雷丁学院作者:史竞作者(文):史竞作者(图):孙杰 发布:史竞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37

为增强学院教工归属感和凝聚力,增进外籍教师感受中国文化,1月11日中午,雷丁学院工会在培训楼N409举办学院迎新年教工联欢活动。包括学院外籍教师在内的30余位教职员工参与活动。

此次联欢会由学院院办史竞、王旭两位老师担任中文和英文主持,学院为全体老师精心准备了剪纸、写福字、做灯笼、猜灯谜等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参与性极强的活动,通过实践活动更好的让学院教师更直观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

中外教师现场挽袖执笔,泼墨书福,相互PK,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老师们纷纷展示才艺,通过朗诵、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大家的新年祝福。最后,大家共同祝愿雷丁学院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丰富了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加深了外籍教师对中国文化的认同,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

活动

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