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丁学院国际化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

2022-01-22来源:雷丁学院作者:沈霄作者(文):沈霄作者(图):刘晓琳 发布:史竞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370

为提升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2022年1月14日,雷丁学院在雷丁楼N314召开国际化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院长马嫣、党总支书记殷跃峰、副院长周锦、副院长郭栋以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马嫣首先肯定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学院面临着很多挑战。她强调,面对挑战,学院要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管理和服务工作上一要加强制度化、精细化管理,二要加强教学管协同联动,三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四要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支持服务。

学院各位行政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围绕4+0培养模式和疫情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带来的影响和应对举措,新编制的雷丁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教学管理手册、学业困难学生的管理和帮扶、心理困难学生的管理和支持、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解决方法。

殷跃峰指出,落实立德树人,管理工作人员要坚持管理和服务融合好,管理中体现服务,突出服务,以生为本,有利于学生成长;要注重工作落细落实;要多思考、多研究,不断完善规章做法,引导促进学生成长。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引导大家对学院新一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做了深入的思考,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建议,为做好新年工作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