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江北新区发展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发展研讨会

2022-01-26来源:商学院作者:杨文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58

1月23日下午,江北新区发展研究院研讨会在阅江楼502会议室召开。研究院首席专家、学术委员会主任沈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科处处长蒋明敏、副处长朱光、王聚杰,研究院执行院长邱玉琢、专职研究员魏向杰,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副院长于波、何正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慧明参加本次会议。蒋明敏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蒋明敏就《江北新区发展研究院2022-2025年建设规划》拟定做情况说明,提出未来四年研究院建设的具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参会人员围绕《规划》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具体实施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沈和最后总结,围绕政策理论和创新实践研究,从研究院发展定位、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关键举措等方面,高屋建瓴地提出修改意见,并作了工作部署。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本次会议为未来四年研究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开启了高水平发展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