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2022年南信大校友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2022-01-25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郭杨 蒋国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67

为了凝聚校友力量,共话学校未来发展,1月22日,我校邀请17名来自不同战线的校友参加2022年南信大校友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郭杨主持。

王尧为校友颁发了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代表学校向世界各地的校友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南信大是包括所有校友在内的南信大人的大学,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同形式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充分彰显了南信大人的责任和情义,全体在校师生深感欣慰和温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奋发努力,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与母校联系。他表示,南信大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时刻欢迎大家携家人和孩子回来畅游,共享母校发展的喜悦。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推动成立校友组织,充分挖掘凝聚校友资源,开拓校友工作新局面。

会上,2004级校友、36 氪·江苏快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代表公司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1998级校友、江苏瑞驰博通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峰、中国邮储银行南京市和燕路支行行长徐莉莉代表公司分别为学校捐赠了办公设备和防疫物资。

校友们感谢母校和老师培养培育,并对母校快速发展由衷自豪。他们说,在通过社会实践后,对南信大校训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愿意为母校办成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作积极贡献。

在校期间,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见山园等。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校友办)、教务处(藕舫学院)、学生工作处、科技产业处、网络信息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为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我校与36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