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实地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2022-01-27来源:基建处作者:谢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527

1月21日,副校长韦忠平深入实地,检查指导信息科技大楼、沁园41幢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韦忠平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与进度安排、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韦忠平对施工单位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项目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表示,建设信息科技大楼、沁园41幢学生公寓是我校提升办学硬件实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参建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各项目的建设进程,严格确保在合同工期内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坚持质量为本,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精细施工;监理单位要履职尽责,全方位严格监管;基建处要及时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共同努力打造出精品工程。同时,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措施,抓好施工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科学管理,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各个建设项目按期优质完成投入使用,为我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检查学生公寓41幢项目

检查信息科技大楼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