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01-27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姚楠作者(图):邱骏 发布:邱骏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786

1月26日,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韩小燕一行来校开展“冬季校园送温暖”活动,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万金海、就业服务科科长毕丽娟、规划科朱玉峰,我校学工处处长李健,学工处副处长、金牛湖园区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章胜,我校就业办和教育管理科相关老师以及留校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健对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以及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李健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在校生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的各项重要举措,包括质量提升六大工程、线上线下宣讲会、招聘会以及职业规划讲座等,这些举措的实施使得近两年学校就业工作势头良好,深造率显著提升,学生幸福感普遍增温。

韩小燕表示,因为疫情的原因,部分学生不能返乡过年,人社局响应党的号召,对在宁高校留校学生开展送温暖活动。她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就业相关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后面可以加强联系,搭建更多平台和渠道为学生精准就业帮扶,她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宁聚计划”,在毕业后留宁就业创业,取得个人事业的更大发展。同时,她建议留宁过年的学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利用这个假期感受南京、融入南京。

随后,留校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及慰问的感谢。座谈会后,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向我校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新春慰问礼包。

春节期间,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感受信大温度,享受特别春节。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