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北片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03-07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028

3月3日,省高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北片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城北片区片长,我校副校长韦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城北片区10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后勤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会员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城北片区秘书长、我校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朱庆峰主持。

会上,韦忠平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片区工作和南信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与各兄弟高校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与会代表共同深入学习了《省教育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规范和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教发函〔2021〕121号),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各参会代表还就南京城北片区2022年工作计划、招标联采专委会相关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会代表们还表示,南京城北片区各高校要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开设专题研讨,携手努力,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管理,不断创新,共同推进片区高校后勤事业蓬勃发展。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我校信大藕遇街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