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学生校长助理团助力校园“一键通”系统优化提升

2022-03-09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作者(文):金云伟 陈子昂作者(图):王敏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48

3月2日,学生校长助理团在校长办公会提交《2021年校园“一键通”年度报告》并作专题汇报,经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集中研讨,学生校长助理团在报告中针对校园“一键通”系统上线四年多来的成绩和问题做了总结和梳理,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获得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校园“一键通”系统启用以来,已经收悉师生咨询建议超十二万条,处理了一大批师生日常生活、教学科研、学习实践等方面的问题,成为学校师生沟通的有效桥梁和行政服务提质增效、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有力保障。会上,学生校长助理团向参会领导汇报了校园“一键通”系统运行数据、热点舆情和典型个例,详细分析了校园“一键通”系统运行数据的变化因素,综合校园调研的学生反馈意见,就进一步扩大“一键通”咨询范围、加强“一键通”主体地位、优化“一键通”回复质量、建立“一键通”督办机制等提出优化改进建议。

与会领导对校助团的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视角新、有深度”。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交换意见,与会领导要求各部门仔细研究、认真落实,提高“一键通”回复质量,调整咨询回复模式,优化师生使用体验。同时,针对学生最关心的热点问题,要形成完整的问题研究解决机制,争取通过合理问题的“有问必答”,为师生排忧解难,把校园“一键通”系统打造成为学校服务更优质、行政更高效的靓丽名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