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

2022-03-1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陶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089

3月8日,我校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闵锦忠出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进军主持。

闵锦忠对各函授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表示肯定与赞许。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服务学校“双一流”中心工作,各函授站点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的函授教育;二要坚决落实规范办学要求,严格遵守国家、省和学校关于继续教育函授办学管理规定,在函授办学各环节合法合规;三要注重函授教育内涵建设,着力加强课程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建设,不断提升函授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上,宣读了2021年度函授站先进集体和优秀管理工作者表彰名单,通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和教学管理情况,布置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闵锦忠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省内外函授站的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线上线下联动参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督导参加。

颁发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