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教师获评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2-03-14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刘雨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743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徐珍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此殊荣的全国有163个先进集体和314名先进个人。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学校党委委派徐珍借调至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工作。在应急科研攻关工作一线,她坚守阵地,争分夺秒、夜以继日、持续奋战,充分发扬了南信大人“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精神,顺利完成科研攻关组交办的多项任务,成为疫情大考下的坚实力量,为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做出南信大贡献。

获此表彰,徐珍感到非常荣幸。她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科技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在疫苗、药物、检测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科研有进展,生命就有希望。作为一名科技管理工作者,备受鼓舞、非常自豪,也深感使命与责任,将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

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