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2-03-15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262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召开学校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监察专员周乃贵出席。

自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对学校的巡视意见以来,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和班子队伍建设中,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全面推进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巡视整改质效评估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做好整改质效评估工作,持续推进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巡促教,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进一步对照整改方案,逐一检查整改举措落实情况,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做到“台账清晰、工作规范、对账销号”。三是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认真查找制度设计、责任落实、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完善“长久立”机制,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

校领导还检查指导了学校巡视整改质效评估工作台账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细化台账支撑,加强审核把关,确保整改质效。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