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行政人员专题培训会举行

2022-03-21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58

3月16日,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行政人员专题培训会举行,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校总会计师胡明保作专题报告。

胡明保从园区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发展愿景等几方面作了报告。他以亲身经历回顾了园区建设的艰辛历程,与大家分享了收获体会,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并描绘了园区发展的美好蓝图。他说,园区一期工程已经投入使用,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要实现园区更快更好发展对园区工作人员提出新的要求,迫切需要大家拓宽知识视野、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提高管理效能。大家要提高认识,有新高度;要勇于担当,有新责任;要充电加油,有新干劲;要精于耕作,有新作为。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园区智慧教室,以及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整体功能使用等内容。

通过培训,大家对园区各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当前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自身的使命责任,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据了解,下一阶段,园区还将组织一系列专题培训,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