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慧银一行来校座谈

2022-04-1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2208

4月11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慧银一行来校座谈。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出席。

吴慧银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说,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着各类风险挑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力度,做好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校内重点场所管理,落实管理责任,明确主体责任。他表示双方要互通有无,合理运用校园警务室,为构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李北群对吴慧银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给予我校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学校发展日新月异,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办学特色突出,声誉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促进信息共享,共促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会上,双方就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韦忠平就校园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内保支队、盘城派出所,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总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