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赴艺术学院与师生交流座谈

2022-05-13来源:图书馆作者:文苑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546

  为深入了解师生实际需求,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精准度,511日,图书馆副馆长张艳、孙明杰、文苑仲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赴艺术学院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艺术学院梁家年院长、专业教师、2021级研究生参会。

  在会上,梁家年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的发展,表示学院和图书馆之间是鱼水关系,学院的师生需要图书馆这个广阔的平台。图书馆老师介绍了馆内服务、设施、资源等情况,特别是与艺术学科相关的配套设施和资源。

  师生们自由发言,气氛热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涵盖了图书馆的环境、设备设施、资源利用、资源采购、活动的举办等多个方面。图书馆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回答。

  本次交流座谈会有助于图书馆与教学单位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完善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支撑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

师生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