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办南京地区系列专场招聘会

2022-05-16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依珂 张为东作者(图):祖丽皮耶、张仕瑞、戴诗雨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878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校“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下系列招聘会拉开帷幕。

5月12日至13日,我校联合南京市浦口区、江北新区、经开区举办了3场南京地区线下招聘会,共6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带来近千个岗位,我校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浦口区、江北新区、经开区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慰问现场企业和求职同学,并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地企全方面合作和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精选优质企业和岗位,让学生求职无忧

考虑到疫情因素,每场招聘会的企业规模控制在20家左右,但企业的质量却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有所提升。招聘企业岗位不仅与我校毕业生生源非常匹配,而且还具有较高的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比如,北京伯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300多个岗位,月薪均为7500元起步,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应聘。据悉,学校前期已通过名企荐岗直播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南京、苏州、盐城等地的多样化优质企业岗位,助力无忧就业。

职业讲堂名企面对面,让学生求职有备

自4月开始,学校已举办了2期就业指导云课堂和4期职业发展学堂之与名企面对面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以应对各大企业的招聘“难关”。 一位现场应聘成功的同学表示,学校开展的就业指导云课堂和职业讲堂,给求职提供了很大帮助。不仅从中了解到简历制作的要点,还对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把握,更重要是能够与有意向的企业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这无疑是对学生的最大福利。              

注重学生全方位培养,让学生内涵满满

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HR表示,近3年已经从南信大招聘了近40名毕业生。南信大的同学专业基础扎实,能力突出,态度积极,性格阳光,在往年招聘中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近年来,我校“双一流”建设成效显著,各学科得到发展的同时,学生培养质量也得到了全方位提升,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好评度不断提高,众多优质单位纷纷来校选贤纳才。

本次系列专场招聘会是本学期首轮线下招聘活动,为了安全有序地组织好本次招聘会,学校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来校参会人员需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和24小时核酸报告,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学校将持续推出各类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活动和招聘活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管兆勇与相关负责人交流

李北群与用人单位交流

“浦聚力量,智引英才”——浦口区招聘会现场

“校纳英才,筑梦江北”——江北新区招聘会现场

“战疫情、助就业”——经开区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