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艺术学院举办考研推进会

2022-05-17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熊杨威作者(图):叶力华,章哲玮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45

为进一步加强对考研学子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近日艺术学院在逸夫楼S427举办“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主题的考研推进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院副书记副院长詹筱茹、学办主任关颖婧、院团委书记俞世兰、骨干教师刘丰果、毕业班辅导员鹿丰玲、茆彭和19级全体考研学生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参会。会议由詹筱茹主持。

会议伊始,许建康为大家作动员讲话,他总结了学院学生考研情况,并对本届考研学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他表示,现在是同学们人生的黄金期,也是人生的爬坡期,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并结合学院往年学生考研经历建议考研学子在艺术史论、英语和手绘能力训练多花时间和精力,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科学精准的锁定考研目标院校。最后许建康代表学院全体老师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随后,詹筱茹向全体考研学子宣讲了艺术学院考研帮扶的五点举措,涉及到学院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全院教师齐抓共管,全面服务考研;发挥朋辈力量,招募“研导”,对口帮扶;学工线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表彰考研学生,全额报销考研报名费等举措,全力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助力学生考研成功。

刘丰果从本硕博的对比与差异、艺术专业考研趋势分析、艺术专业考研形势认知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许多重要信息和帮助。

学院还聘任周怡璐、陈佳敏、蒋洁三位研一的同学担任“研导”,在后续的考研备考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许建康为三位同学颁发聘书。

此次艺术学院考研推进系列活动,通过考研动员大会、优秀考研学子经验分享、专业教师考研答疑、辅导员对口帮扶、专家考研辅导报告、专业展赛解读等形式,帮助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和学习,对即将步入大学最关键时刻的19级的学子们提供了指导建议。


考研推进讲话         

 颁发“研导”聘书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