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信大诗意筑东篱,丹青妙笔书华章——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举行首届最美宿舍公开选拔评审展示会

2022-05-18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冯国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632

为推动园区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健康、舒适、积极的园区生活环境,彰显园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5日下午,首届“诗意信大,熠熠吾舍” 暨最美宿舍公开选拔评审展示会在千秋会堂报告厅举行。园区相关辅导员老师、全体本科生宿舍长及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评审展示会上,经过前期各辅导员推荐,学生事务部审核,共30间宿舍进入到本次公开展示评审环节。各参选宿舍结合PPT、视频剪辑等形式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宿舍时光如林花谢春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逐梦的路上,他们或是“博雅美如画,书香绕青衿”,展青春色彩的内务环境模范宿舍;他们或是“纵使阻击路漫漫,无畏先锋少年行”,奉献青春、不负韶华的党员先锋模范宿舍;他们又或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为理想不懈奋斗的学风标杆模范宿舍。宿舍代表绘声绘色、自信饱满,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届“诗意信大,熠熠吾舍” 暨最美宿舍公开选拔评审展示会,搭建了园区宿舍管理及文化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园区文明宿舍的整体建设水平;也进一步发挥了“最美宿舍”的榜样示范作用,以饱满之精神,书写园区学子青春之华章。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