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2-05-18来源:法政学院作者:杨婷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3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工作状况,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监控,严格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法政学院5月11日在阅江楼602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顾湘副院长主持,张明菊书记、朱文镇副书记和李庆年老师以及36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既有“吐槽”也有“建言献策”。从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从课堂氛围到课程硬件,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提出:课堂上要增加学生自主发言时间、建议降低室外施工的噪音、使用学习通app开展教学活动时需要更高效等问题。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逐一作了说明和解释,并提供了解决方法,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和老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助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