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深情毕业“寄”,暖心助启航——应用技术学院精心精细助力服务2022届毕业生

2022-05-18来源:应用技术学院作者:陈曦 杨敏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82

校园毕业季的脚步逐渐临近,2022届毕业生也即将踏出校门,开启新征程。受疫情影响,应用技术学院仍有300多名毕业生未能返校,这300多名同学是全院领导与老师的共同牵挂。为消除未返校学生顾虑,学院采取多项举措,精细、精准服务到每位同学,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精心定制了具有独特意义的纪念品----印有“在信大努力学习,在岗位认真工作”寄语的文件袋,恰逢给毕业生发放并指导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时间节点,考虑到校外同学暂不能返校的客观情况,学院决定将文件袋通过顺丰邮寄的方式寄出。为确保同学们能第一时间收到纪念品和文件,辅导员们不辞辛苦,将300多份未返校学生名单和邮寄地址一一核对,认真封装、打包、捆扎,并分送到快递站邮寄。

深情的毕业“寄”,饱含学院真挚的祝福与暖心的支持,将温度、温暖、温情、温馨传递到每位学子的内心。2018级计科专业的李同学收到快递时激动地表示:“学院真的太暖心,已经在工作岗位的我收到这份惊喜,感受到无比幸福和自豪!”

应用技术学院秉持我校“以生为本”理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院育人的高度与温度,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真抓实干,敢于创新。正是这一次次的关心,应技温度被传递到了同学们的心坎里,也温暖了应技人的毕业季。

纪念品文件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