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2022-05-19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刘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21

为强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养,5月16日,自动化学院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学办辅导员刘悦主讲,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

首先,刘悦从入党动机的正确内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意义与途径、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以及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指出坚决摆正入党动机,不因谋取私利而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她列举了大量案例,对入党动机不纯的行为起到警示作用。随后,刘悦结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阐述了作为共产党人,要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困难险阻面前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刘悦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要做到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立志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