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始于'信'动,'职''管'向前”第四期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05-19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方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28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始于‘信’动 , ‘职’‘管’向前”第四期线上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特邀江苏华瑞时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宇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南京龙渊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家优质企业参加,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办副主任方迪主持。

本期空中宣讲会,由华瑞集团、宇彤科技、牧原集团、龙源微电子4家用人单位分别从企业概况、岗位需求、招聘流程、人才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同时用人单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加深毕业生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空间有了进一步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学通过在线意向就业统计表向宣讲单位积极投递个人简历。未来学院会积极对接,助推意向学生精准、高效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结合实际开展系列空中招聘宣讲会,搭建企业和求职学生的对接平台,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努力破解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