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2022-05-20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张姝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39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毕业班学生毕业相关工作,51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阅江楼222教室召开2018级毕业班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辅导员张姝及2018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姝主持。

黄锐首先分析总结了2018级同学们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知行合一、在各项科创竞赛及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2018级学生考研升学率今年再创历史新高,体现了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努力拼搏、担当作为的精神,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同时对大家积极推动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黄锐详细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鼓励未就业的同学树立信心、积极就业,最后他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完成毕业前相关工作、保证顺利毕业;二是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应聘求职就业;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示范作用;四是提高安全意识、平安毕业离校;五是强化班级管理、做好文明离校。

张姝从毕业学分、重修课程备考、户档转迁、党团关系转接等方面叮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针对未就业同学,她提醒大家要提高认识、积极应聘,不畏困难,跑赢求职最后一公里。

难忘母校、不负青春,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将珍惜在校最后时光、高效安排毕业事宜、树立榜样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人生起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