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算机学院举行“贷款政策与征信知识”专题讲座

2022-05-20来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字取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作者:杨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访问量:184

5月17日,计算机学院在明德N104开展了“贷款政策与征信知识”专题讲座,2018级需要进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毕业确认的同学们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凌婧主持。

会上,凌婧现场发放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和《致贷款学生的一封信》,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的还款规则、还款流程、提前还款、预期还款等操作流程,并就“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向经办银行确认贷款本金、利率、期限等关键信息的操作和确认进行指导和提醒。会后,凌婧就学生关于还款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解答。

开展贷款政策与征信知识专题讲座,不仅有助于引导毕业生养成诚信立身的优良品质,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诚信还贷意识,从而促进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专题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