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开展“声随心动,唱响青春”线上K歌大赛

2022-05-23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韩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38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同学们奋发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近期,大气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声随心动,唱响青春”线上K歌大赛,一百多名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展现了无限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方式,依托全民K歌平台,利用三个周末分别开展最佳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组合的比拼,由系统评分排序。最终2019级本科生欧小露获“最佳女歌手”,2020级大气科学专业拔尖班陈博睿获“最佳男歌手”,2018级本科生喻无暇、谢爽和彭雨获“最佳组合”。

音乐传递力量,歌声放飞梦想,通过此次线上K歌大赛,同学们不仅彰显了青春风采,展现了对生活的热爱,更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敬之心和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