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参加淮安市人才发展云推介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招聘会

2022-05-24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张为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516


5月20日,2022年“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淮安市人才发展云推介暨“百校千企”云端引才招聘会举行。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向大学毕业生们发出云端邀约。我校校长李北群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分会场作连线致辞。

李北群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学校学科优势明显、人才密集智力荟萃。同时,南信大还是一所富有家国情怀、硬核担当的高校,在服务区域发展、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作出贡献。近年来,学校同淮安各方面联系更加紧密,录取到我校的淮安新生人数以及我校毕业生到淮安就业创业的人数不断创新高。希望今后能与淮安各方继续深度对接、深化合作,促进校地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此次推介招聘活动面向全国百余所高校,共带来768家企业的3039个岗位,总需求2.3万余人,以优厚政策、高薪待遇发出来淮留淮“邀请函”,在线观看人数逾10万人,在广大高校毕业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参加此次活动也是我校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举措之一。据了解,我校已与淮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淮安市在人才培养、产学融合、招才引智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