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2-05-23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王少雄作者(图):徐杰 陈一鸣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33

5月18日,艺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副校长邓志良出席。

邓志良向作品展开幕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作品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一系列成果,这些成绩来自于方方面面的努力,其中,也包含艺术学院交出的优异答卷。预祝此次毕业展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能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艺术学院院长梁家年表示,同学们作品彰显了青春勃发的朝气、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远大目标。此次毕业展是大学生涯最绚丽谢幕,祝福大家在今后道路上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于创新,收获更多美好。

教师代表刘风豹表示,此次展览是一次情感的交流、思维的交锋,也是对大学的回顾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创作出更符合时代设计的创作。毕业生代表范家辉说,毕业展是终点也是起点,祝愿同学们珍惜在学校学到的一切,凭借坚强和努力登上更高处。

据悉,本次毕业展包括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办学)、艺术与科技等专业近500件作品,涵盖了动画、环境设计、展示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和影视作品等多种类型。

校团委、藕舫学院、教发中心、学工处、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艺术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参观作品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