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守信防诈,‘信’好有你”线上知识竞赛

2022-05-23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曹涵铭 顾洪远作者(图):黄敏森 发布:高革飞 责编:林雯访问量:211

为加强诚信教育,宣传防诈知识,提高学生的防诈能力,5月14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守信防诈‘信’好有你”线上2021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周子函向全体参赛同学介绍活动流程,并再次强调竞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PK盲选题三个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反响热烈。经过三轮激烈角逐,21级电信类1班以82分的高分毫无悬念地钳制住了竞赛的胜利,21级电信类12班在不懈努力下击败此前与自己并列的两个班级,以72分位居第二,21级电信类7班以4分之差紧随其后,名列第三。

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5月18日晚向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最终,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21级电信类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为21级电信类12班、21级电信类7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为21级电信类10班、21级电信类6班、21级电信类9班、21级电信类11班。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增长同学们的防诈知识,提高全体同学的防范能力,有助于在全院营造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筑牢安全防线。

组织开展知识竞赛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