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南通崇川区推进合作

2022-05-24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吴玉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778

5月20日,副校长戴跃伟一行赴南通崇川区推进合作。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孙剑波,市高级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亮,崇川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晶等领导,我校科技产业处、南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听取了南通研究院年度工作汇报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后,戴跃伟表示,联合培养要选好学科方向、科研团队、企业伙伴,保证研究生的高质量培养,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双方要“围绕协议但不局限于协议”推进各项科技产业工作,把南通研究院建设为双方感情交流、资源共享的合作平台,实现校地双赢。

孙剑波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3.0版本的各项人才政策,希望南通研究院能成为南通人才工作的高地,未来不仅有研究生联合培养,更要鼓励本科生、研究生赴南通实习实践,南通将全力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就研究院在人才引进、科技服务、项目落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阶段学校、地方各自的工作任务,此次会议为双方推动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